融融

融融®️平层公寓(中)

南京云行空间建筑®️设计作品

整个客厅与活动区我们采用了木、白的整体搭配色系,白色并不苍白,黄澄澄的木色放着光芒,而躲在电视柜下方的深色石材将整个空间进行了一个二次延伸。柜体背后的镜面是空间里进行的第三次延伸。一个空间内,拥有不同的高度、遍布不同的材质、产生不同的变化。

阳台得到近乎翻倍的扩展,光融入日常,在百叶帘间隙投下丝丝暖蕴,温度定格成型。汇合的空间被平衡利用,实现储物但不止于储物。

孩子是五颜六色的,空间框架中没有强烈的涂抹色彩,却突然活泼起来,声音动态衣服颜色,大人宅家度日的时刻,多一点趣味和一点生动。

受整体层高的影响,让客厅大空间的梁体保持裸露,再置入两个黑色明装射灯,用黑白色块框出梁体架构形式。屋主对采光的要求很高,透过空间的重整,让高度采光正好搭配开放空间,持续输出愉悦感。





评论

© 云行空间建筑设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