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景

深景®️平层公寓(中)

南京云行空间建筑®️设计作品

总是不由自主的将心神转向室外的江景,因为没有将阳台封闭再填充进实用主义至上的功能,所以直接与户外相通的阳台成为一种简单又重要的方式,去呼吸,将人浸深于这种尺寸中,无论是广袤的晴还是江枫渔火都变得立体,不再仅仅是一种语境。
朝阳和落日都信手可得,白天光线变化被放大,会给空间情绪带来不同的变化,因为有了足够的温度,一切才能拥有厚度。

餐厅布局分为餐边柜和用餐区,复合功能的餐边柜附着在墙面呈现凸出的L型,主卧隐形门也藏入其中。每一面我们都在协调材质是和谐组合的同时也在其中保留变化,比如地柜部分是仿大理石双饰面,其它大部分柜体是灰橡木材质。
包含隐形门的那一面,灰橡木部分80公分以上木纹竖向排列,80公分以下木纹横向排列。设计有时便是避免走理所应当的路,一点点思虑出主张,做出不突兀恒久远的好看。


评论

© 云行空间建筑设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