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流

如故®️平层公寓(中)

南京云行空间建筑®️设计作品

社交岛台也是家中主要活动区的一部分,与客厅共享开阔地带,为家中聚会搭建出喝茶品酒的位置,将人与人,空间与空间的关系以更放松、和睦的方式连结起来。

空间中覆盖木饰面的木盒子是一层客卫,我们调整位置摒除多余功能,把它压缩在楼梯的侧面。将自然材料纯粹的使用,在挨着动线的转角处圆润带过,木色仍然稳定合宜,但与墙面的灰色区分开。

2.4米长的社交岛台可以同时满足多种功能,水吧的摆放,聚会时的吧台餐桌,临时办公,下面一部分用于存储物,是吸纳各种活动的平台。正对着电视方向,随时可与客厅联动起来,视线就能展开互动,持着开放的态度,怎么用都无妨。

没有挨着墙体放置的家具设施,动线围绕它们总能更自由的打开,引导秩序化和随意双线并行。在墙体开槽,置入5mm钢板,粉平之后赋予展示功能,视觉干净利落。

没有挨着墙体放置的家具设施,动线围绕它们总能更自由的打开,引导秩序化和随意双线并行。在墙体开槽,置入5mm钢板,粉平之后赋予功能性,视觉整洁干净利落。



评论

© 云行空间建筑设计 | Powered by LOFTER